Aphasia.澜(开学)

我都吃瓷右了,你就让让我吧😡

【all耀】你却爱着一个替身(4)

  

  

  注意事项看前文。

  

  

  

 —————————————————————

  

  

  

  阿尔家与王耀公司的确是近,几乎是面对面,本田菊和费里西安诺都住的酒店,刚才耀往谁家的争论中一言不发,结束后倒都赶着来帮他搬行李,打扫房间。


  “放下吧..菊,我可以自己来的。”从本田菊拿过最后一件行李,在岛国青年“可耀君你总是笨手笨脚”的吐嘈中冲对方吐舌一笑,阿尔弗雷德已经抗着最沉的书箱到了门口,单手拎起钥匙开门,而后顿间沉下脸,

  “还没走?我不足让你马上…”意识到王耀还在后面,阿尔弗雷德没说下去,面前黑发黑眼的明显是东亚人的青年也满脸不开心的样子“那我也要收拾衣物啊。”


  “你不可以再买?”压低了嗓音,见王耀还在与本田菊,费里西安诺打闹,阿尔弗雷德催促道“快点 ,走后门!”


  “勤俭节约是种美德。”这么说着,眼底却是厌恶与嫌弃,明明对此非常不屑。


  “阿尔,怎么站在门口?箱子我可以自己搬的,别扯着你。”王耀从阿尔弗雷德瞬时僵硬的身侧看见了与自己有几分相似的人,手里握着行李箱的把手,准备出门的样子,友好地冲他伸出手.


  (英)“你好,我是王耀、中国人,请问你是?”


  那人眨了眨眼。


  “我叫越辉,美籍华人,阿尔的男朋友。”


  男,男朋友?


  阿尔弗雷德放下箱子,箱面与地板碰撞发出闷响,在王耀莫名其妙的眼神中炸毛了:“越…小辉!”


  “怎么了?”越辉应该是很委屈了,眼尾嫣红更显清秀可人、偏要做一副落落大方的样子“你带朋友回来,要我出去住,走得慢些怎么了?”不耐烦的语气,浩然正气夹入词句。

  

  他不想这样的,王耀想,越辉在做与自己极不相像的人的行为,以至于怪异得让人不适。


  “不,是我来这打扰到你们。”王耀愧疚地给他道歉,转向阿尔弗雷德,像母亲对自己不成气的儿子:“阿尔弗雷德,你怎么想的!”


  “耀——”阿尔直接趴到王耀肩上,抱住娇小的人儿给他撒娇:“hero怕你介意嘛。”

  呸,真当我是你妈,还介意?


  想着他对象还在,王耀拍拍那紧紧箍着自己的手“可以啊你小子,亚瑟都没有男朋友。”


  就知道任务系统不安好心,这是要我当电灯泡吗?


  想着要告辞了,果然还是弗朗西斯靠谱,王耀刚开口系统却抢先响起。


  [任务④:要求阿尔弗雷德.对自己告白,鄙视欺凌越辉]


  这这这!!!

良好公民王耀惊恐极了,性命攸关的任务又不能不做,可这····无论是良心还是道义都过不去。


  系统是在暗示我会被狗粮噎死···不··不是噎死


  王耀沉默。


  也许,我从一开始就听错了。


  肩上的大号史菜姆还在黏黏糊糊地蹭来蹭去,“耀耀”“要要”“药药”地叫个不停。


  对多年好友的对象XXOO …?怎么那么像…

  联想到前晚看的小说,王耀背后浮出冷汗。


  白月光替身小说?


  而我还是那个作天作地,不知好歹,骚气十足的满极白莲旧爱?


  ——————


  TBC


  让我偷个懒,赞满80马上更~

评论(16)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