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asia.澜(开学)

我都吃瓷右了,你就让让我吧😡

【all瓷】欧律狄刻的谎言(7)

  

  大概与标题没有多少关系。


       


        无限流闯关向。


        【本家祖传逻辑复活】(避雷)


          私设多,质量不稳。(致歉)


  


  Limbo(7)

  

  

  

  非常短小且沙雕的一章,有aph提及,避雷!

  

  ps:最近合集会改名,别不认得了哈。

  

  

  

  

  

  “我们去找他吧。”已是第二天清晨,美仍没有到达集合点,俄可能是想挑眉,眉头跳动抽搐着,很不屑“你…你还挺关心,他.他。”

  

  “出去一趟还成了个结巴?”瓷听不得他断断续续的说话方式,让他感到非常不舒服,便先吐嘈了一句。

  

  “我为什么要担心,按照人的个性,他应该是找到童话开始的地方了。即然目标已经寻见当然没必要返回告诉可能与自己抢资源的敌友。”

  瓷将怀里的小熊当玩偶摆弄,代它挥舞爪子,熊崽还算乖,唔…乖得过头了些,放松了任瓷揉捏。

  

  “怎么找?”长句子会断,俄尽量言简意赅,灰蓝眼珠里尽是淡漠,有野性的凶光。

  

  “英雄跟随光的指引…”瓷只说了一半,像美刚进森林时一样抬头看天。太阳还未登顶,透过叶间可以看见月亮淡淡的轮廓,一条天缝背对日光,可以想象到昨晚如钩银月撒下白芒的盛况:“该说不愧是自称为hero的国家出来的人吗。”

  

  瓷见俄又是欲言又止,自觉补充道“别这样看我,我也看动漫的···黑塔利亚知道吗?国拟的那个。”

  俄摇头,瓷就有了些悲哀,看来清纯男大学生和社会青年差别这么大…

  

  伤感不知为谁,瓷站起身;“等着迟早会…”鬼应该也会饿死的吧…因为第一次死,没有经验,瓷卡壳了下,“总之,走吧。”

  

  一线天通,路畅无阻,瓷与俄都特地赶快地走,枯叶铺满了林道,但时不明会露出一个深陷的脚印。

  

  “着来他走的是这边了。”自言自语一路的俄罗斯先生看着又一次蹲在脚印前的东方小朋友陷入沉思。

  

  瓷用指节测了下脚印的长度与深度,“是美那家伙的,”小脸愁苦,抿着小嘴,俄可以猜下一句就是:“恐怕他已经遭遇不测了。”

  

  结果东方人太过善变,撅唇皱额憋出一句:

  “我想知道他的真实体重,连小孩形象脚印都踩得那么深。”

  

  

  

  之后瓷没再停下,脚步快得只剩残影。

  

  它在急什么?俄想。

  

  瓷隐瞒了我一些事。

  

  

  对于我,也对于美。

  

  

  ————————————————————

  

  TBC

  

  体育中考800米取消了,好耶(✪▽✪)!

  (已查,无错字。)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